#台北市#後火車站

(文長 ,拜託大家看完!)
來台北後火車站那麼多次 ,最近留意到這為老伯伯 ,少說有75~80歲之間了
明明已經吃了巷弄裡有名的麵線 ,根本已飽 ,可是看到這攤每次經過都沒人買 ,今天忍不住靠過去

老伯伯用很小的聲音說 …吃吃看 ,好吃哦 !我留意了一下 ,攤子很小 ,卻很乾淨 ,拿到手時被鍋貼的重量嚇了一跳 ,很重 ⋯⋯,竟然有十個 !十個才賣30元 !?

我邊走邊吃 ,心裡好酸 ,30元扣掉食材 ,油 ,瓦斯 ,一份能賺多少錢 ?

決定回程時要拍下伯伯的攤子 ,走到下午華蔭街路口找不到了 ,只好往公車站走準備回家 ,竟然看到伯伯 ,原來換位子了

偷偷拍時 ,一樣沒有人買 ,決定再買2份 ,其實包包裡還有下午買的吃不完
伯伯一樣小小聲說 ,吃吃看 ,好吃哦 ,一邊包一邊說多給我幾個 ,我也沒去數

希望有機會多關照這位鍋貼伯伯 ,30元對我們來說是小錢 ,卻不知道以我每次是假日來這一帶,看到伯伯攤子冷清能賺多少 ?以後我來附近一定會來買

請大家幫忙分享 ,重點是 ,買了會暖在心裡 ,真的好吃哦 !

(附上地圖 ,下午在台北市重慶北路和華陰街口 ,晚上6:30左右我在長安西路口 ,苦茶之家對面"萊爾富"門口碰到)

熱心網民提供資訊 ~
鍋貼阿伯平日早上八點就會看到他在台北市重慶北路轉長安西路苦茶之家騎樓轉彎處擺攤喔! 老人家動作遲緩些,好像也有重聽,若上班趕時間就得有耐心等喔。
文章出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