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敦化路/賣玉蘭花婆婆

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敦化路/賣玉蘭花婆婆
最近天氣又濕又冷,大家有注意保暖嘛?
看婆婆在這種寒流的天氣裡賣花,希望年邁的老人家別感冒才好啊><希望大家多幫幫婆婆讓她早點回家休息吧!!
————————————————————————–
我在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敦化路口看到一位婆婆賣玉蘭花跟口香糖等等的。上週我也跟他買了一包口香糖,我常在這帶出沒,但不常看到他,可能是最近才出來的吧!⋯⋯

我不擅與人交談不好意思問他所以沒有他的故事或資料,但今天又看到他出來賣,而且台北下大雨又冷寒流來,我想他應該是真的很需要才會在這種天也出來…趁著公車停紅燈的時候拍了張照,希望可以借由這個頁面集結大家的力量幫幫他!我想如果可以選擇,也沒有人想在下雨又冷的天氣坐在戶外賣玉蘭花..
文章出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