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興區#煎餃阿伯

高雄市/新興區
其實,還是有一群弱勢的人兒在辛苦地過每一天,有經過跟他捧個場~阿伯在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跟文橫二路口,記得帶零錢喔!!麻煩高雄的朋友們
—————————————————————-
剛買了份煎餃、卻難過得吃不下..跟平常一樣路過買個點心吃..
我:阿伯我要一份煎餃!⋯⋯
阿伯:要加辣嗎?
我:好的!
阿伯:要幫你加個小袋子裝嗎?
我:好的!
(突然發現阿伯只有一隻手 另一隻只剩兩隻手指…)然後吃力的要把他裝進袋子.
阿伯阿伯不用包了 這樣就可以了..!多少錢?
阿伯:40元
我:努力的找出39元、只好拿50硬幣讓他找零、
阿伯用僅存的兩根手指幫我找零、不小心掉在椅子..一直跟我對不起….天啊! 我快崩潰了!
弱勢很努力的在過每一天 雖不盡完善,但心是完美的 總比那些黑心財團好上幾萬倍!
文章出處



位置在高雄市青年一路及文橫二路的路口,台灣銀行旁邊。–星期—到星期五中午12點到6點,如果遇到下雨天,可能會晚—點擺攤。–每份10顆40元。–55歲的老闆林先生,因為20幾年前的一場車禍,結果造成—手斷臂,另一手只剩2隻手指,但是林先生不怨天尤人,跟太太一起努力擺攤賣煎餃,請大家—起買煎餃為林先生加油!–新聞及報紙及FB上都可以找到相關的報導。–歡迎把這篇PO文,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