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博愛二路

高雄博愛二路和明誠三路的交叉口常看到一位失去雙臂的大叔,吃力地用手拿著一籃公仔叫賣,他的態度親切、和善,臉上總是掛著陽光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大叔除了賣財神公仔以外也有其他的神明公仔,那天我和大叔買了一組財神公仔鑰匙圈,很可愛、討喜~一組 2 隻,一組 100 元,不過因為我身上剛好沒有零錢,只好拿一張 1000 元的鈔票給他找,他竟然打開錢包請我自己找,真的令人擔心,大叔難道不怕遇到有心人士搶走了他辛苦賺的錢嗎?我想,大叔用真心待人,他也相信人性本善!

後來,我把機車停在一邊,他看到我停下來,問我說:「怎麼了?是不是錢找錯了?」我說不是,我只是想幫您拍張照 kiki 表情符號 ~ 大叔立即綻放了燦爛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覺得大叔的笑容很正向、很溫暖!看到大叔認真生活的態度,真的覺得自己要更努力!~如果您也覺得這個鑰匙圈很可愛,歡迎和大叔購買,也很適合當送朋友的小禮物喔~我們一起去給大叔加油打氣吧!不過大叔耳朵有點重聽,和他說話要大聲一點喔!謝謝大家~ smile 表情符號
文章轉載:⋯⋯https://goo.gl/ZYU92X
【攤販資訊】
🔸地點:高雄博愛二路和明誠三路的交叉口(新台灣原味餐廳前面的路口)
🔸販賣物:各式神明公仔鑰匙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