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視障按摩爺爺

【做好事關懷】新竹市
天氣這麼熱,一個老人家從彰化北上新竹賺取微薄收入真的非常辛苦,希望新竹的朋友幫助爺爺好嗎?謝謝大家
■■■■視障按摩爺爺■■■■
地點:新竹中央市場對面的兆豐銀行旁邊,三角公園對面
時間:爺爺全年無休,早上七點多就會到,大概會到下午五六點

⋯⋯

今天無意間經過,看到爺爺擠在小小的電話亭內吃早餐,於是過去問爺爺會待到幾點,價格多少等等,爺爺開心又熱情的向我介紹,因為手上拿太多東西,於是答應爺爺回家把東西放下後就過來,爺爺的一句「記得要來喔!」

我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大約中午左右我去了順便買了杯飲料給爺爺,跟爺爺聊天得知爺爺是彰化上來新竹討生活的,不像其他新竹戶籍的視障朋友可以得到市政府的協助,到科學園區的按摩站工作,爺爺只能在大太陽下等待,而且據爺爺說因為經濟不景氣,他的收入非常不穩定。

爺爺從年輕時候就在臺北多間按摩站工作過,非常有經驗,技術跟力道都是一流的喔,爺爺強調他有向政府申請,絕對是合法的按摩,請大家放心,按摩時爺爺也會一直關心力道會不會太重或太輕,按摩前也會跟你介紹他會按到的地方,聽到我要幫他把故事放在網上,也非常開心,他說他的價格非常公道,希望大家可以來幫幫他。

爺爺按摩的價格上半身按40分鐘左右約400元,下半身(從腰部到腳底)只要300元,按的真的非常舒服,希望新竹的朋友有空可以去找爺爺按摩,我今天買給爺爺的飲料,到我走之後他都還捨不得喝,真的很鼻酸,拜託大家,只要省下一件買衣服的錢,就可以幫助爺爺,也可以舒展自己的筋骨,讓自己偶爾享受一下,非常值得的!
文章出處

發表留言